高三学生聚餐过光棍节买酒途中溺亡

2012年11月12日11:17  中国新闻网 微博

  中新网柳州11月12日电 (刘志强 王刚)广西柳州市一名高三学生“光棍节”当晚与同学聚会喝酒,在发现酒水不足后该生独自骑车买酒,不料坠入江中溺亡。12日凌晨,这名学生的尸体被消防部门打捞上岸。

  据介绍,11月11日晚10点40分左右,柳州消防官兵接警后赶到现场发现,一辆助力车倒在岸边,3名先前跳入水中搜救坠江学生的男子,正死死抓住水中杂物漂在水面。

  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,并于23时25分先后将三名男子救上岸边,其中一名男子已经昏迷。

  凌晨1时许,增援的柳州市柳江县消防官兵携带橡皮艇到达现场,并对附近水域进行搜索。由于水面距离水底约有3米深,且淤泥较厚,救援只能艰难进行。在搜寻了约一个半小时后,消防救援人员终于找到了已经死亡的失踪学生。

  据救援人员了解,溺亡的男子是附近一所学校的高三学生,由于当日正值光棍节,他与同学一起在附近聚会。发现酒不够后,他便独自驾驶助力车前去买酒,刚离开不久就掉到水中。当时正在路边散步的一名路人发现情况后立即跳入水中营救,随后两名同学听到呼救声后也前往营救,可搜寻了半天也不见踪影,体力也严重透支。

  消防官兵介绍,两名同学被救上岸后休息片刻就离开了现场,而最先跳入水中的路人却因体力透支昏迷被送医救治。

(原标题:学生为庆祝“光棍节”买酒途中溺亡)

(编辑:SN010)
分享到:
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  • 新闻十八大报告首提实行党代会代表提案制
  • 体育西甲C罗独眼进球皇马2-1 梅西破贝利纪录
  • 娱乐郭晶晶大婚祈愿 银幕热吻 秀钻戒
  • 财经收入增速一直被高估 去年被歪曲幅度更大
  • 科技HTC与苹果和解:夹击三星一举三得
  • 博客实拍:赤峰市大雪纷飞 延庆雪后如画美景
  • 读书文史观天下:元芳身边的神探狄仁杰
  • 教育早恋治愈贴走红 中国教育盛典
  • 育儿9岁女生孝德课上跪求爸爸原谅(图)